close

馬上要回台灣渡長假了,雖然很開心可以跟台灣的家人朋友相聚幾個月,但想到Q比的活動空間即將侷限在不到十坪的小套房裡,就有點捨不得我在芝加哥為他打造的遊戲小天地。

基本上,整個客廳都是Q比在用... 客廳四周設有暖氣管線,得用各種東西擋住,以免Q比燙傷。

IMG_0277.JPG

# 右側堆了六個搬家用的紙箱,裝些用不到的物品,再罩上藍色小魚浴簾遮醜。

下面這個九宮格櫃原是媽咪我在紐約時拿來隔間用,現將粉紅色不織布抽屜換成湖水藍的,給Q比擺放玩具書籍。布抽屜很實用,可以分類收些雜七雜八的小玩具,像娃娃、球... 當初也考慮過買卡通動物造型的抽屜,但地墊色彩已經夠繽紛,太花媽咪我受不了...

IMG_1730.JPG

布抽屜容量真的很大,連Q比也裝得下...

IMG_0493.JPG

地墊我是買BabyCare遊戲墊,現在Q比很喜歡玩認動物遊戲,地墊介紹請見 BabyCare Baby Playmat 寶寶地墊/ 遊戲墊

 

最讓我傷腦筋的是小書桌,美國這沒有賣調整式桌椅,從台灣買運費又太驚人,只好選IKEA的。這款桌子質感還不錯,但目前對Q比來說略高,就先將就點用,等他正式會畫畫寫字時高度應該就剛好了。(椅子先暫用家裡現成的...)

IMG_0510.JPG

桌面下可放兩個置物籃,收納色筆、拼圖、黏土等物品。上掀蓋雖然較不方便,但Q比打不開,不會一直去玩,也不用擔心他開關抽屜會夾到手。

IMG_1731.JPG

書桌雖然高了些,Q比還是很愛,會在上面堆積木;

IMG_0289.JPG

玩拼圖

IMG_0468.JPG

捏黏土 (Q比是假吃,但玩黏土時還是要看好)...

IMG_0753.JPG

Q比每天一起床就會到他的小天地拿玩具玩,找書看,或是趴在地墊上發懶;也常愛站在沙發上看窗外的世界... We'll miss you, my cute littl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