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的抓周生日派對當天,他起了個大早,好像知道這是個特別的一天,幫他換上藍黃色的新衣服後,他還開心地拍拍手。

image.jpeg

簡單佈置完場地,抓周大典就要開始了~ 

  

我是將抓周用品排成半圓形,這樣每樣東西被抓到的機率才相同...

image.jpeg

Q比蓄勢待發...

image.jpeg

第一樣抓到的是積木,代表適合當設計師、建築師。在他將積木解體後,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image.jpeg

第二樣抓到的是手機,代表高科技,適合從事資訊業。

image.jpeg

抓到手機後Q比呆住了一陣子,我又將其他東西堆到他面前,總是要給他幾次換跑道的機會嘛...

image.jpeg

第三樣抓的是彩色筆,代表有藝術天份,適合從事藝術相關事業。三個結果為娘的都還算滿意 :) 

image.jpeg

抓周完就是切蛋糕時間,但此時Q比好像餓了,一心只想吃東西,完全不配合拍照... 不過Q比開心最重要,也沒辦法勉強他,後來發現竟然完全沒拍到他跟Party佈置的合照... 那可是媽咪我的愛心作品啊 (哭哭)... 

image.jpeg

吃飽後,Q比開始玩起禮物,因為快到他的午睡時間,就先跳過拆禮物活動...

image.jpeg

接著他又玩了一下電子琴...

image.jpeg

玩了一下車車... 回想一年前的此時,Q比還在我的肚子裡,看著眼前坐在車上的他,才驚覺他已經不是小baby了...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麼可愛的寶貝,希望Q比能健康、平安、快樂地成長!

image.jpeg

 

還沒結束... Q比回家睡完午覺,繼續未完成的拆禮物活動,他似懂非懂的,但拿著這麼多東西就很開心。

image.jpeg

當然也要吃吃媽咪做的黑糖糕...

image.jpeg

Q比一歲了,開始會走路,也將更積極地探索這個世界!

image.jpeg

我的寶貝,媽咪很珍惜這段當全職媽媽的日子,可以陪著你哭,陪著你笑,參與你成長的每分每秒;雖然離你就業還很遙遠,但媽咪希望你能找到志趣,發揮所長,堂堂正正作人,快快樂樂生活,媽咪永遠愛你、支持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周 生日派對 一歲生日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