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媽媽一向不重吃,雖然出國時也會想品嚐當地人氣美食,但總覺得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很不值得,而且現在還帶著不耐等候的乖寶,要執著於某樣美食更難... 這次旅行,我只期待能吃到一蘭拉麵、台場章魚燒和紫藤霜淇淋,其他就看著辦,隨緣囉~

一蘭拉麵有多家分店,我們鎖定的是上野車站旁的。第一天下午逛完上野公園,將近傍晚六點,看到店外沒人排隊,天又有點轉涼,來碗拉麵最適合了。

IMG_9197.jpg

進入店內,先用販賣機買餐券,但不知為何一次買兩碗行不通,還請店員來幫忙,分開一碗一碗買才成;付款可用Suica卡或現金。

IMG_9198.jpg

我們被帶入三個小隔間, 菜單可以自行選湯濃度、選麵硬度、選配料,這對不吃蔥蒜的我真是太方便了;前方另有開水和杯子可自行取用。

IMG_9202.JPG

隔板上有點餐教學,還有其他小菜的菜單。不過這個隔板讓我一時愣住,這樣我是要怎麼餵乖寶吃???

IMG_9208.jpg

幸好工作人員前來關切,原來隔板是可以打開的,立馬變身三人座,頓時覺得自己真土... 座位後方牆上有掛衣架和衛生紙,設想周到。

IMG_9206.jpg

爆紅許久的一蘭拉麵,終於見面了!飲食口味很主觀,一蘭拉麵的正負評價都聽過,親自嚐嚐最準。我點了無蔥無蒜、湯中等濃度、麵中等硬度的豚骨拉麵,湯濃郁、麵Q彈,非常合我的胃口;媽媽選的是少蒜淡湯,又是另一種風味,乖寶跟我們分著吃,吃了將近一整碗麵。

IMG_9209.jpg

湯頭夠味卻不會死鹹,一口氣喝光光,一蘭拉麵果然名不虛傳。

IMG_9218.jpg

 

吃完拉麵後,去上野車站內的atre商場走走。

IMG_9239.jpg

想買些麵包當第二天的早餐,進麵包店晃了一圈。因為在上野動物園旁,麵包店推出不少熊貓造型麵包,外表超吸睛,但價錢實在不可愛...

IMG_9227.jpg

再去”The Garden”物色第二天的午餐,這裡的便當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IMG_9226.jpg

結果我們選了最單純的鮭魚御飯糰和醬油烤麻糬。御飯糰沒什麼特別,不過烤麻糬鹹香Q,出乎意料地美味。

IMG_9362.JPG

第二天晚上因為在足利花卉公園只吃了陽春的炒麵,覺得空虛,所以在返回上野車站時再度光臨The Garden買宵夜,選了菜色豐富的豆腐漢堡便當給乖寶補充營養,以及我愛的醬油烤麻糬。

IMG_9656.jpg

The Garden有部分便當在晚上會有折扣,如果帶著小小孩懶得在外覓食,買便當回飯店吃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野車站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