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芝加哥植物園後, 我們直接驅車來到了Lake Geneva日內瓦湖小鎮; 日內瓦湖小鎮因當地的日內瓦湖而得名, 日內瓦湖呈東西狹長形, 小鎮中心位於湖的東邊, 湖邊散布著大大小小的碼頭和豪宅。

image.jpeg

想看這裡的湖濱高級住宅有兩種方式, 一是搭船遊湖, 船上會介紹有哪些名人住在哪棟別墅, 另一種則是沿著湖邊散步... 據說政府為了不讓環湖區域都被有錢人的高級住宅所佔去, 以致小老百姓無法欣賞湖景, 所以特別規定湖邊住家都需修建一條小徑供人散步賞湖, 於是有了 "Geneva Lake Shore Path"; 沿著這條小徑可以繞湖一周, 好好欣賞豪宅和湖畔風光。

因為不確定Q比下午的精神好不好, 就先安排超輕鬆的Lake Shore Path濱湖小徑散步行程。我們從靠近downtown處朝西南邊走...

下面這一棟是我心目中的 #1, 他們的小徑是穿過自家前院, 房子本身雖然不是太特別, 但配上前院的庭園造景, 就覺得自然又舒服, 讓人很想多停留一會兒~

image.jpeg

image.jpeg

他們家的私人碼頭也整理得很好, 簡單清爽, 還不忘搭些植物, 融入些自然風。

image.jpeg

這家小徑是第二名, 步道維護得很好, 兩旁扶手欄杆還有畫作和詩句。不過這家房子在樹林間, 感覺視野不夠開闊, 我不喜歡...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個步道就像是依政府要求建的, 標準的交差了事...

image.jpeg

這條建的也太心不甘情不願了吧... 石板不平又只夠一隻腳踩, 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湖裏...

image.jpeg

房子方面, 下面這棟真的是標準別墅, 但感覺好大好冷, 我還是喜歡溫馨型的...

image.jpeg

這棟還不錯, 有我喜歡的迴廊, 但前院完全沒種花, 單調了些...

image.jpeg

對於愛看建築設計的我來說, 一邊沿湖散步, 一邊欣賞這些高級住宅 (順便品頭論足), 真的是種享受; 而且還好之前有作功課, 知道這段小徑不適合推車, 所以背著Q比前往, Q比也好奇地跟著我們東張西望... 希望能帶著Q比多認識這世界的美好...

 

晚餐時間, 到了downtown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 "Good Vibes", 店內的布置蠻特別的, 是中東風嗎?

image.jpeg

還有歌手駐唱~

image.jpeg

我們點了咖哩香料雞肉飯, 素起司三明治, 外加一杯西瓜檸檬汁。老實說, 真不知道他們的好評價是怎麼來的? 是因為走健康路線嗎? 這菜的口味也太清淡了吧, 連口味不重的我都食之無味, 不過這樣應該比較適合給Q比吃... 西瓜檸檬汁的味道倒是不錯, 清香爽口不甜膩。

image.jpeg

Q比的心情不錯, 一直要我拿飲料冰他的臉, 開心得不得了... 看到他的笑容, 一天的疲憊全消... 我的寶貝, 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媽咪要帶你玩遍這世界~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